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你终于笑了

今天跟几个朋友去了你妈妈的丧礼
你看到我们第一眼你就哭了
我看见你哭得那一刻
我眼泪也在眼眶打滚了一下
心里觉得你很可怜
可是你的毅力很强
你也忍住了眼泪
可能你不想让我们看到你伤心的一面
说了一些好笑的东西想让你暂时忘记不快乐
让你知道
在你伤心难过的时候
还有我们这些朋友陪你度过
你一定要过得比从前快乐
不可以因为这件事情而变了个人
人总是会生老病死
你要看开点哦
你一定要把你的笑容戴上
加油,妹妹

1 則留言:

  1. 也带我向她问候一下哦。。。虽然我和她不是很熟。。。不过我知道了也吓到。。。记得帮我问候她哦。。。告诉她不要太伤心哦。。。谢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