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献给你

听说你要离开了
听到这消息我才想起
你当初告诉过我
你要离开这里
时间过得真快
现在已经11月了
不敢sms跟你道别
只能写在这边
希望你看见
换一个地方
换一个生活
从新开始自己的人生
你会比以前更加开心
更加快乐
和你分开到现在
我都处于单身
没能给你什么
只能祝你天天开心
如果还当我是朋友得空就找我吧
我不介意
要开心
再见

3 則留言:

  1. 你是在说谁?如果你是在说慧凌的话,为什么不敢sms给他?哪有离开的人找没有离开的人sms的?奇怪吗?

    回覆刪除
  2. 我就是在写她,我只是尴尬不敢找她,所以就没找她

    回覆刪除
  3. 是因为什么?惭愧吗?惭愧你对她做过的事吗?所以尴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