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生日快乐(小蘑菇)

今天是你生日
不敢亲口跟你说生日快乐
昨晚等到了12点整才祝福你
今天早上见到你却不敢直视你
不敢跟你说生日快乐
每次看到你
我都会冒汗
不知道是紧张还是热
每次都躲在一旁偷偷的看你
就算你没看到我
我能见到你就很开心了
看你那甜美的笑容
你的一举一动都被我注意
今年过后
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见到你
你有你的天空
你的天空永远容纳不下我
我只是被天空遮盖的人
就算我多次告白
永远都不会是你天空的云
你的派对我不是很想去
我不想看到一些不想看的画面
虽然很想单独跟你度过
可是这是一万个不可能的
这几天我会很努力的考虑
考虑是否在你生日派对那天出现
如果我没去
请你原谅
因为我不是故意不去
生日快乐
芷晴(小蘑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