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生日快乐 L.S.W

明天就是你生日了
虽然跟你已经没说话
可是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不知道能说些什么
我不知道我跟你祝福是的对还是错的
刚认识你的时候不觉得你怎样
认识久了以后觉得你很可爱
尤其是你的笑声
让我久久不能忘
没什么好说
祝你生日快乐

6 則留言:

  1. 不客气
    我们之间还是朋友吗?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其实我知道了很多事~那些事都是你意想不到的~而且听说了那些事~好惊讶~很恨你~

    回覆刪除
  3. 我知道你在msn里block了我,如果有什么事情就在msn说吧

    回覆刪除
  4. 不是block了你~是把你在我的msn friend list洗掉^^我完全没有你的消息~

    回覆刪除
  5. 那算了吧,你都这样做了,我也没话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