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义卖会

昨天的义卖会真得令我很意外
我还以为我们不会赚钱
结果却赚了比我们想象中的多出一倍

昨天谢谢你陪我,我真得很开心,我最后一次的义卖会竟然有你的陪伴,虽然我们是以朋友的身份去玩,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我很想以特别的的身份出现在你身边,可是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

3 則留言:

  1. 哇。。谁呀。。够力哦。。骗我说没有。。问你。。你一定说‘秘密’的咯。。

    回覆刪除
  2. 知道就好咯,我不会说的

    回覆刪除
  3. 哇~~我也想问是谁呢~~
    那么没办法咯。。。
    谁叫你不知会吊人胃口,而且还会有“不能说的秘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