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庆功宴

庆功宴终于结束了,超累的
但是很high,乱喊乱跳,现在全身酸痛了,不过还是值得的
不知道几时还可以这样high,可能没什么机会了,要靠SPM了
怕怕....唱了三个小时,用了RM1XX,超贵的咯,还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得空的话就去我fs看吧


你故意跟我说你昨天去了那里,跟谁,怎样吗?我告诉你,我真的很生气,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说这些给我知道,要拒绝我也不是这样的,直接说不是很好吗?你不是我,你不知道我的感受

5 則留言:

  1. 女朋友??
    哈哈~~还是不问了。。。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哇。很有钱哦。花了100块。。
    有钱就借给我啦,我满身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