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噩梦开始

一如往常的还是去读书,在学校也没发生什么事情,睡觉,抄东西,过时间....很闷的学校时间,可是多几个月就要离开了,有点不舍得的感觉咯
今天收到一个噩梦的消息,我竟然被选中当兵,很衰的咯,早知道不要去查,不查就不会担心,现在整个人都没有feel了,算算一下还有五个月就去了,不知道是什么感觉的,希望一切平安....
你,心里已经忘记我了,你也开始慢慢不理会我,你有了新人就忘记我,不过我知道你是什么意识的

明天继续,晚安

4 則留言:

  1. 加油哦。。当兵的孩子才能学会独立

    回覆刪除
  2. 独立我很早就会了,只是不喜欢和马来人一起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不要有歧视马来同胞的心理哦。。

    回覆刪除
  4. 明天继续,晚安 <---这算吊人胃口吗??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