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阴影

为什么会追求你
为什么有这种心态
为什么我会这么白痴
真得很后悔当初追求你
现在让我留下一个阴影
这个阴影久久不能离开
怎样才能摆脱这个阴影
应该要你离开吧
你快走
你做么还留在学校
你几时才肯离开
你离开了
我会很开心
阴影也就会消失了
快走
不想看到你

2 則留言:

  1. 亲爱的。。。
    这样说很伤人。。。
    伤人又伤己。。。
    要学会接受。。学会看开。。
    没有所谓的后不后悔。。
    因为感觉就是如此的莫名。。^^
    她的存在让你更成长更懂得爱人。。

    回覆刪除
  2. 不要这样叫我叻,别人会误会的....
    每当看到她,我就有种恨念头,不懂为什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