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第一次生气你

认识你那么久了
做了你干弟那么久了
第一次生气你
从来没对你发过脾气的我
今天第一次对你冷淡
每次你回来都会陪伴着我
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你这次陪我只是短短的几分钟
陪你朋友却那么久
为什么我会这么的在乎呢
我不是喜欢上你
是因为我不习惯看你陪别人的感觉
或许是我太会吃醋了
你也向我道歉了
我也没有生气你的理由
只希望你不会把我忘记
五年的姐弟关系
感情也很深了
不想没有你这个好干姐
这次的事情后
对你的感情有点跌了
不像以前那么好了
你也让我很失望
有点不想再理你的想法
只要你高兴,我这个弟弟也会替你开心
虽然我写在这边你看不到,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不会动摇
爱你,干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