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是否放弃你

我不懂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放弃你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
电话总是会响起
看见的都是你的名字
要放弃的心又软了
是天注定不让我放弃
还是我没有哪种决心
昨天和你出去
我很开心
虽然只有短短一小时
一边帮你做功课
一边看着你那认真的样子
有人说我很笨
为什么要被你利用
我觉得这就是我
我能为你付出的只有一些简单的事情
虽然每天都会与你通信息
可是你还是对我依然没感情
感情真的能培养吗
为什么我们就是培养不起来
我觉得我不会放弃
一直到你不再理我的那一天


送你一首很老的歌,可是这首歌很有意识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对你的思念是一天又一天
孤单的我还是没有改变
美丽的梦何时才能出现
亲爱的你好想再见你一面
秋天的风一阵阵地吹过
想起了去年的这个时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留下这个结局让我承受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没有一句话就走
最爱你的人是我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对你付出了这么多你却没有感动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