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 星期五

与你分开的时间越来越靠近(离开你之前的第16天)

今天已经12号了
还有16天我就要去了
你没想到我会写这些给你吧
你一定很意外吧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没找我
希望这16天里你会找我
让我在里面会觉得开心
如果你还在为了那件事情生气我
那我只能说对不起咯
我不知道我能为你做些什么
因为你不喜欢我
我不想你对我反感
所以我都很少找你
怕你会觉得我很烦
这几天我都有sms你
可是你没回我
可能你还在气我吧
没关系
我承认我有错
我已经不会生气你跟别人出去了
因为你根本不喜欢我
我生气也没用
我觉得我太霸道了
管得太多了
以后不会了
我觉得你越来越开心了
感觉得到你的心情
记得我
(离开你之前的第16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