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我们什么关系?(离开你之前第19天)

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
你说隔天会找我
结果没有
如果不再是朋友了
如果你真的恨我
为什么那天半夜会找我
我真的永远摸不透你的心里想什么
还有19天我就要去当兵了
三个月里不能见你
不能跟你联系
我是很伤心
至于你?
我不知道你会怎样
想念我
继续恨我
忘了我
不知道出来后
你还会找我吗
毕竟三个月没联络
感情也淡了
加上那件事情
我觉得我们只能做最熟悉的陌生人了
好久好久没看到你
好久好久没听到你声音
这三个月
你要牢牢记得我
如果你不当我是朋友了
把我忘记无所谓
开心最重要
(离开你之前的第19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