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最后一天做工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做工
下个星期就要去当兵了
不知不觉已经做了三个月
真的没想到时间过得那么快
刚去的时候傻傻的
什么都不会
现在认识了他们
有点舍不得离开
那边的员工个个都很乐观
很会开玩笑
虽然认真的时候他们脸都不出现笑容
但没工作的时候
我们就会坐在一起聊天
说笑话
回想三个月前
真的很好笑
明天就是刚刚好90天了
这90天我学了很多东西
了解了一些我从来不知道的东西
说真的
去了那边
我才知道一尺是十二寸
一寸有分8分
原来做工也能学那么多东西
以前刚开始很不想做工
时间久了
就想天天去
因为那边很好玩
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回去做工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给了我很多回忆
谢谢你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