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国民服役故事1

还记得第一天去到哪边的时候
什么都不懂
到了那边最想的就是希望时间能快点过去
房间里都是马来人多
虽然他们没有很坏
可是毕竟第一次跟那么多马来人一起睡
难免会不习惯
我认识了几个华人朋友
虽然不算很熟
但是好过没朋友
第一天就一直躲在房间里
心里一直想着家
鼻子开始酸了
还好眼泪没流出来
那边的空气虽然好
可是我不喜欢那边
我拿着日历
一天一天的数
看我要待多久
一算起来
竟然要待73天
我真的要晕了
73天要怎样度过
刚开始的几天真的很闷
不懂接下来的活动会怎样
心想不懂会闷到几时.......
(明天的故事我会说我的活动慢慢进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