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国民服役故事5

经过了两个月的课程后
接下来就是要进入第二个课程了
再这之前
我来分享兵营里面打架的事情吧
没记错那天好像是星期六
那天每个人都很迟睡
因为手上都有电话
差不多12点多的时候
我才刚要躺下去睡觉
突然就听到上面有人再喊
我以为是老师在骂学生
又喊又叫的
我就爬起来打开窗口看
过后我房间的人就叫我们快点穿衣服
有人打架
要去草场集合
我拿起衣服就往身上穿
鞋子随便穿一双就跑出去了
我当初还以为是火灾
哪里知道是打架
那些人还真无聊
无缘无故打架
还在三个半夜那种
过后每个人就在草场集合
老师也开始点算人数
人数到齐后
老师一个一个问是谁打的
有关系到
看到的
都站出来
结果一个都没有
那些马来人就是这样
敢做不敢当
过后老师越骂越大声
才有人站出来承认
我们这些没关系的也要被罚
竟然是半蹲
蹲了整整一小时
老师才放我们回房间
站起来时
双脚都发抖
要走一步都辛苦
脚仿佛好像被千金重的石头绑着
回房间后
就睡觉了
那些打架的人
就继续被老师罚
第二天起来后
双脚依然是软软
很辛苦
还好哪天没活动
可以休息
(今天写到这里,下次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