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我的国民服役故事3

老师说我们必须设计一个属于我们团队的旗子
每队都有抽签的机会
我们分成了四组
有ALPHA , BRAVO ,CHARLIE , DELTA
我呢就是在BRAVO
虽然听起来是很不错
可是队员们都不喜欢做东西
他们最厉害就是搞乱了
有时他们还真可爱
我们抽签抽到了老虎
所以我们的旗子必须画出老虎
其他的呢分别是狼,蛇以及老鹰
我刚去到的时候
什么都不会
跟朋友一直东看西看
看女子
不是看华人
是看马来婆
我朋友说在这里看华人太浪费了
而且女儿的心机很重
只要你跟她说话
她就会到处去跟别人说你刚才找她说话
女人的嘴巴就像闪电一样快
没办法只好去‘先’马来妹
其实那些马来妹还不错看嘛
有得还长得挺不赖的
认识了几个后就继续做我们的东西
其实我到现在还不懂我当时是负责什么
因为国语不好的关系
所以就搞不清楚
不过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了我们的作品
老虎也画得很凶猛
老师说这些是要拿来比赛的
所以老师也开始选人演讲
我们一共做了四个项目
每个项目都必须有两个人来演讲
一男一女
要不同种族
因为现在走的路线是
1Malaysia
由于马来人是最多的
所以必须一个马来人配上一个华人或印度人
因为华人很少
所以中的机会很高
我一向不喜欢上台
我也拒绝了老师的要求
选好的人必须自己写稿
其余的人就要练习别的东西
如:团体歌,sorakkan,还有一个我忘记了
只有短短的几天时间让我们去准备
这几天大家都在忙着学习几被稿
比赛就要来了
我们都充满了希望
(今天写到这里,下次继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