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心情最遭的一天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整天都不好,不知道是为了你还是为了当兵的事情,昨天看了你的信息,我整天都睡不着,到了3点还是很清醒,不希望今天还是一样....
今天很衰的咯,头发被terry剪掉,还好只是剪后面,现在又换发型了,不错看咯,不希望在被剪了,很难看得叻

这首歌能让你了解我的心情,你慢慢看吧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2 則留言:

  1. 编辑,这是是原创吗??
    很不错呢~~
    你也会写歌词哦??

    回覆刪除
  2. 不是啦,我没那么厉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