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空白的一天

今天还是一样读书天,重复一样的事情,读书读书还是读书,不过读书时间也要过了,要走向人生的转折点了,转去哪里呢?我还不知道....

小姐,我答应帮你筹备是不会反悔的,你也不要反悔哦,就当作给我试下筹备的工作,1114就期待咯,能不能成功还不知道,是个怎样的派对我也不知道,让我计划计划规划规划吧

8 則留言:

  1. 哇。。可是我真的没有试过这样的。。
    期待归期待。。
    但心里还是会有种怪怪的感觉的啊。。
    呵呵。。
    期待吧。。

    回覆刪除
  2. 不管是什么身份替你筹备,但答应你还是要做到....

    回覆刪除
  3. 不说谢谢,我讨厌谢谢

    回覆刪除
  4. 傻的。。竟然有人讨厌‘谢谢’。。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讨厌别人说‘对不起’。。

    回覆刪除
  5. 原来你不喜欢别人说对不起的啊

    回覆刪除
  6. 没有啦。就只是不喜欢别人弄到一点小事,就猛说对不起。
    但如果我真的很生气,别人的一句对不起又能瓦解我心中的愤怒。
    奇怪吧??这就是我。

    回覆刪除
  7. 真的很奇怪,没看过这样的人....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