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失去了不能再回来

有些东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
你想得回也不能了
失去了就不会再回来了
不是我故意不回去
而是我不想回去了
你的家不属于我的了
我想寻找自己的家
你的家门还是关闭吧
我永远都不会进去了
我知道我说这些话很伤你
可是我想说给你明白
不想你日等夜等
等到空欢喜....
义卖会那天我已经很明显的暗示了
我跟她很早就约好要去鬼屋了
幸好你不是正面看到
你是听说还是看到我跟她??
至于你朋友,
我觉得你想太多了
她有她的家
我有我的家
我不会去打抢她的家
我们都自己幸福的家
虽然我跟她(去鬼屋的那个)还没正式的一起
可是我跟你真地不可能了
希望你能看开一点
望你天天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