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童年回忆

回想以前真的是快乐无烦恼
转眼间,现在已经17岁了
在家里我是最小的
回忆不会很多
但对我来说很开心
以前我都住在比较偏僻的地方
但是那里却充满了欢笑
在整个村子里
那时的我算是最小的
每天放学回家都会去找朋友玩
因为我跟姐姐的年龄差太远了
没什么接触
每次雨天过后
我都会跟朋友去积水的地方抓蝌蚪
那时的我才5或6岁罢了
我家隔壁以前是储存米的
那边最多老鼠了
每次抓到了老鼠
我们都用很残忍的方法杀死老鼠
雨天过后还会这纸船放在沟渠
看着它慢慢的溜走
中秋节的时候
邻居的小孩全部都汇聚在一起玩
那些团聚的时刻不会回来了
在我儿时的时候
回忆真的是很多很多
要写出来真的是不知道要写多久
到了我小二那年
我就搬离那个地方了
从那天起
我跟我那边的朋友也没联络了
偶尔见面都不认识了
现在的你们还好吗?
还记得我们以前的快乐吗?
回忆真的不会回去了,
只能用头脑慢慢的回想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
回忆越来越淡了
新的生活新的回忆
把旧的回忆放在一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