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闭嘴,你没资格

我很恨我家族的人
尤其是我那个三姑六婆的姑姑
嘴巴一个比一个贱
不知道上辈子做错什么
这辈子会跟他们同一个家族
每天批评别人
自己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我一个一个批评
大姑
别人的孙子永远是不好
自己的永远是最棒
好心你带你孙子去照照镜子吧
不要说出去给别人笑你老糊涂
二姑
我尊重他
她也很好
三姑也是那个嘴巴多
爱说是非
每次说自己的东西有多好
好心你
你的东西哪里是人吃的
我真的顶不顺你
四姑
这个更死
会生孩子不会照顾孩子
生了给别人照顾
当别人是托儿所
自己跑去逍遥自在
喜欢胡言乱语
不明白的事情不要乱说
顾好你自己先
你没资格说别人
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五姑
这个我不用说
我只是给他一个
oOo
你最没有用
你是败类
你是垃圾
你是猪脑

以上就是我没用的家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