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对你已无话可说

请原谅我现在这样对你
我没办法在对你像以前那样
或许你会觉得我很离谱
我只想说
你不是我
你不会了解
或许是我们的年龄有代沟
可能是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你从来不告诉我你喜欢的是谁
我都是从你朋友口中得知
现在我不会像知道了
因为一切都结束了
我也说服了我自己
放弃是最好的选择
勉强的爱情不会幸福
与其看你快乐
我也不要你跟一个不喜欢的人一起
不管以后日子怎样
我们都是各走各路
不是因为不能和你一起才这样
是你的行为我很失望
希望你能把我当发梦一样
醒来了就忘记了
忘记梦里的是谁
不再有我的出现
也不曾有我出现
我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
好好的过日子吧
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