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还是你

你说你忘记回我信息
是真的吗???
是忘记还是在逃避
我不想追问
一旦我继续问
你一定会不耐烦
然后逃避问题
转移话题
这只有你自己知道
每次写那些信息给你
你都说你忘记回
世界上有那么巧吗
如果你真的在逃避我
请你直接告诉我
你可以用绝一点的方式拒绝我
我不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可是我不要每天过着烦恼的日子
我说我会等
可是如果你真的不给我机会
我真的等了也没意识
我不知道我这几个月的等待换回来的是什么
可是我希望能换点回报
不是什么回报
是你给我机会的回报
我不要你敷衍
我不要你随便
我要的是你认真
我知道你很任性
你的言语也很绝
有时你会向我道歉
可是我希望你能改改你说话的态度
你从不关心我
也从不问候我
这就是你本人
只有你找我
没有我找你
我10次约你
你10次拒绝
你10次约我
我没有1次拒绝
原因是什么
我怕你寂寞
怕你找别人
所以我很快的就答应你的要求
可是你不把我当人看待
我寂寞的时候没人陪我
找你陪我
你说没几句就写哦,哈哈
我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
我始终不知道你想些什么
我好希望能住进你的心里
了解你的一切
也想知道你对我是怎样的感觉
希望你不要再这样了
我依然在等待着
等待着奇迹的出现
等待着你的接受
我也始终没放弃过

9 則留言:

  1. 慢慢来吧~不要太紧。。
    再给多几年的时间。。

    回覆刪除
  2. 她有的是时间,我也想等,可是时间不让我停留

    回覆刪除
  3. 该放弃的时候你自己心里清楚

    祝你心想事成 ?

    =)

    回覆刪除
  4. 我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他就在那个时候出现,我的念头就被打消了

    回覆刪除
  5. 那很好啊。。哈哈~
    等吧!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6. 我觉得没有咯,他一直在逃避我,不知道要逃到几时

    回覆刪除
  7. 你自己希望的结果是什么呢 ?

    等得到吗 ?

    =)

    回覆刪除
  8. 如果真的是爱她就等吧~
    会有机会的。。。

    回覆刪除
  9. vifyn-我当然希望他接受我咯,可是我跟闹僵了
    h.wee92-不是我要不要等,是时间不让我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