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 星期六

我受够了

你果然不怕我放在眼里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无聊寂寞才找我
快乐开心把我忘
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不是冷血的
为什么你一次又一次的伤我
我知道你觉得你所做的没错
可是换成你是我
你的感觉又是怎样
昨天你跟他出去了
是吗?
我听到这些时
我的心开始恨你
恨你只有他没有我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对我
每次计划好好的东西
你都破坏了
昨晚你说你睡不着
我陪你了
你的最后一句
我去看帅哥
那句话我明白你说的是什么
是谁
这一切我受够了
7个月了
我没有试过追求一个人追那么久
我也受够了你所做的一切
我很狠心地对你说
我不想再有你这个朋友
不是因为得不到你而绝交
是你的行为我很失望
我很生气
以后我们各走各路
彼此互不相干
你走你的路
我走我的路
再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