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慢慢的变陌生了

我们慢慢的开始变陌生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
很久都没聊天了
也没看见你上网
连sms都少了
慢慢的我们都失去了联络
我不要
我不要这样
我很想天天有你的信息
天天有你的问候
你的关心
不管信息的字是多是少
只要能有你的关心
我就很满足了
有时候我不知道要怎样信息你
怕我会越写越闷
所以我都不敢找你
有时你会很忙
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有空
什么时候没空
你有在看我写的东西吗
为什么
为什么你至今都还没给我答复
要我死也要让我死得有理由
不要让我死的不明不白
林芷晴,你看到了吗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看到
    可是我不是芷晴 ~

    回覆刪除
  2. 哈哈,不要酸我啦,我都不知道她有没有再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