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5日 星期五

分手時,絕對不要問的七個問題

1.不要问:为什么要分手
无论答案是什么,都是你难以接受的
2.不要问:你有没有爱过我
爱过如何,未爱过又如何
总之这一刻就是不爱
3.不要问:我做错了什么
爱不是讲对不对,而是讲感觉
相爱是谈情,不是讲理
当爱的感觉已经不存在
对和错又可以挽回什么
4.不要问:我有什么不好?他有什么好?我有什么比不上他
何必逼对方,再一次侮辱你,打击你的自信心
5.不要问:难道你不记得我们以前快乐的日子了吗
他要离开,就是因为他要现在的快乐,和将来的快乐
6.不要问:不如我们从新来过
这个哀求只会令对方觉得你很可怜,要卑微
7不要问:我们以后还可以不可以做朋友
这样拖泥带水,只会令对方厌烦

5 則留言:

  1. 分手的时候
    最令人憎恶的借口是

    我的妈妈不允许我谈恋爱 , 她要我专心读书。

    不然就是

    我不好 , 你可以找到比我更好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个人觉得啦 ~

    回覆刪除
  2. 对对对,赞成你所说的。。

    回覆刪除
  3. 这些话我最讨厌听的,可是偏偏每次分手前都听到

    回覆刪除
  4. 哇老!吊!这7个问题,我上一个女友都问过我!怪不得我现在对他很反感 =.=

    回覆刪除
  5. 你上一个女朋友问你什么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