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1日 星期一

放不下你

昨天写了一封很长的信息给你
不知道你有没有仔细地读完
里面都是写着我想对你说的话
我一直在等你回我信息
可是等到12点你还是没回我
你为什么喜欢在半夜1点多找我的呢
我那个时候都已经睡着了
可是这次我不会了
我会等到两点才睡
因为我知道你半夜会找我
好希望你真的可以给我一个答复
一个写着可以的答复
我等这两个字等好久了
可是不管多久
我都会等
我怕有一天你有了另一半
我会更伤心
你每次说你跟我不可能
为什么你对我那么亲切呢
你当我是哥哥看待
还是我想太多了
不管怎样
我都不会放弃的
毕竟都等了那么久了
再等下去也不会损失
记得我在等你
别忘了给我答复

2 則留言:

  1. 路过 ~

    哈 ~

    其实我也试过这样
    拖住一个我对他只有好感却知道不可能一起的好人
    当时只是喜欢有人守候

    希望你的那个她是比我善良很多倍的人

    祝你一切顺利顺心

    =)

    回覆刪除
  2. 这种经历是多数人都会遇到的
    谢谢你看我的部落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