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生活很平凡无趣

今天还是一如往常的做工
最期待的就是放工后跟朋友去学校走走
很怀念读书
可是今天下雨了
要走也不可以了
只好跟朋友在食堂聊天
我最重要的还是去看你
下那么大的雨
我以为看不到你了
哪里知道在人海茫茫中看到你了
我虽然还是生气你
可是我稍微跟你微笑
我不懂做么对你很陌生
可能是你以为我还生气你
所以你不找我
我也不找你
才会变到那么陌生吧
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
如果你有看我的部落格
为什么你不能明白我的心情呢
你对我的好
是我想太多吗?
你几时才能了解我
几时才能给我真真的答案
不要逃避了
2月14日,希望你可以陪我度过
如果你愿意
你用信息回复我
我知道你有在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